About Us

榮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,一直堅持專注於綜合佈線行業,在該行業積累大量的產業知識和市場經驗後,於2003年提出FastLink Cabling System結構化佈線系統(以下簡稱FastLink),在過往營銷和工程經驗的基礎上,致力於產品的自主研發,生產和嚴格的品質控管,以簡化安裝和系統穩定優先的設計理念,陸續創新,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,承襲了一貫的“責任承擔、價值展現”之企業精神及對最終用戶的堅持。根據不同行業用戶的需求,提供該行業用戶適用的解決方案,使自己的成功建立在客戶的成功基礎之上,為客戶服務是我們的首要宗旨。

FastLink是綜合佈線解決方案的領先品牌,主要是由雙絞線,光纜和相關連接硬件組成,以形成結構化佈線系統。它廣泛應用與服務於各種通信技術,如以太網、無線、專業A/V、樓宇控制和各種PoE應用。我們協助客戶構建、連接、供電在通訊設備的基礎設施上。從企業網到工業網佈線的端到端產品供應,再到視頻監控應用等,我們提供全系列解決方案,智能、穩定、可持續的系統, 以支持企業和工廠。通過我們無與倫比的分銷網絡以及我們的供應鏈和技術專長,我們幫助 降低客戶投資風險和複雜性。

Image
FastLink Cabling System是一套提供語音、資料、影像等解決方案的佈線系統。它提供了靈活性、可靠性、 穩定性、擴充性及系統整合彈性並使產品更具美感及科技感。面對未來超高速網路技術的發展。榮陽將持續投 注人力及物力,設計更具未來性及便利性的佈線產品。
Image

汐止辦公室

Image

生產線

Image

研發測試

Image
ISO 9001
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58巷5號

  • Email: service@longyang.com.tw
  • 電話: +886(2)2505-3980
  • 傳真: +886(2)2506-7266
© Copyright 2024. Long Yang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N Design

Search